close
上了大四之後,我當初以為能將所有的事情掌握得很好,

我發現其實不然,社團的事其實並非想像中簡單,為了不想辜負

當初對我的期望,我努力把他做好,雖然我不知道做的好不好,

但我是很認真的在做,相對的,所花費的時間跟心力也相對較多,

再加上自己本身課業的緣故,也不得不把一些時間心力投注在此,

說一些可能也還不夠吧,在時間的瓜分上,自己想做的目標就不

得不停擺了下來,我想考研究所,但依照現在準備的情形要考上

還要很努力才行,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準備,但依照這樣的情形看

來,我每次回答的都很心虛,看來我真的把一切想的都太簡單了,

如果是別人,不知道會不會將時間分配處理的比較好,可能我真

的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吧,現在困擾我的事是一個現在在做的

兩人報告,真的很麻煩也不簡單,我有時候真的不知所措,而且重

點是,報告的比重佔百分之五十五,攸關會不會延畢的關鍵了,我

真的.......要好好努力了,大家都好好加油吧,為了自己的目標打

拼,祝大家一切順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ow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